媽媽褓姆-道路駕駛訓練團隊團隊

213291_192334038_2    

媽媽是一個很偉大的名詞

媽媽總是被期待要很溫柔

媽媽總是被期待要會做家事

媽媽總是被期待要擅長廚藝、相夫教子

媽媽總是被期待要掌管家庭一切內務

媽媽就是被期待著要照顧好所有的人、處理好所有的事、無條件的付出

 

但又有誰曾經替辛苦的媽媽想想呢

 

板橋,陳媽媽:每次寒流,我騎著車,帶孩子上課,我冷不要緊,但是孩子手都凍僵一直發抖,我真的好心疼.....。

大直,張媽媽:我老公是做鋼鐵的,很忙,總是說要帶小孩去郊遊,但是等了幾個月,都沒實現過,孩子現在也都不等了,爸爸和孩子似乎更遠了.....

士林,李小姐:雖然上班老公會載我去,但我和老公下班時間不一樣,每次下班我都要拜託同事順路載我,真的非常不好意思.....。

汐止,蘇太太:我是單親媽媽,要照顧兩個孩子又得扛起家計,孩子很乖,常來麵攤幫我忙,但是最近臉上笑容漸漸少了,原來是想去劍湖山玩新的鬼屋....

大湖,董媽媽:老公教我開車,我怎樣都學不會,教一教還會吵架,乾脆就不學了....

松山,黃太太:駕照有了十年了,上次老公出差,小孩又吵著要去八里騎腳踏車,就決定開車載他們出去,結果到了八里,光是要路邊停車,就停了半小時,弄到孩子興致都沒了....

 

你們的心聲,我們都聽到了

道路駕駛團隊30年來,用心堅持服務品質,堅持以最好的設備(頂級教學輔助裝置),協助媽媽學會開車我們考慮周詳,團隊創立的前三年,我們繞遍台北大街小巷,只為了精心設計路線,決心以最美的景點,讓媽媽享受學車的時光,沒有壓力,只需要放鬆心情,接受教練的指導,並享受開車的樂趣與寬廣的自然美景。


這些,我們團隊,給你承諾,只有我們,盡心做到最好。


拋開所有日常生活的壓力吧

您需要的是一個開啟新生活的快樂鑰匙!

2007924102239490_2

媽媽褓姆道路駕駛團隊 呵護您的一切需求


快速導覽

團隊理念簡介

服務介紹

溫馨課程

獨家路線

優惠與報名

arrow
arrow

    road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